乌鸦.

拙笔愚墨妄改离分,孤语无言一人为哑。
我是什么都写的杂食乌鸦。

【ZR】2'51''


*高亮。
ooc产物。zr属于彼此。
没有售后。

#年龄操作。18岁成年ray。
#杀手Zack&金主Ray
#歌词“限时2:51,拿下他的人头。”
“ZACK.”

金发少女低声嗫嚅这身边男人的名字。钴蓝色双眸中闪过一丝转瞬即逝的猩红色荒火,面无表情却在那双深不可测的眸中藏了些许疯狂。女孩缓缓开口,带着些不可一世的骄傲与张扬,像是操纵全局的王者。

“两分五十一秒。”
“拿下他的人头。”

Ray扬了扬头,向Zack示意她的目标。身边的男人得令,Ray最为熟悉的狂妄笑声响起。

“我只给你三秒时间逃跑。”

Zack上前走了几步,慢条斯理的解开了西装的扣子。将外套披在ray肩上。她注意到,Zack今天穿了米色的衬衣。这样能够把衬衣跟缠满绷带的他很好的区分开。Ray愣了愣,她明明才跟zack轻轻松松的调侃过一次而已,zack竟然这样在意。

就在她出神的功夫,三秒时间已经悄悄溜走了。Ray看见背对着她的Zack活动活动筋骨,之后后撤一步瞪地发力,如同一只富有力量的头狼。Ray略略眯起了双眼,以其优秀的动态视力捕捉到zack的小动作。她看见zack干脆利落的抽出那把别在腰带上的小刀,他手腕微动,刀峰就在空中画出一个漂亮的花式,然后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他跃起,像一头豹子,ray想。然后他一刀刀送进目标的身体,喷涌出的血液粘在zack的脸颊上,米色的衬衫也被血色沾染,灿金色的眸子满溢着的杀意与癫狂毫不掩饰,另一只漆黑如墨的眸中却又藏着深邃。最后Zack提着一颗人头回到他面前,周身尽是可怖的血腥,如同暴虐的神祗。

这是极致的视觉盛宴。

Ray打了个响指。
两分五十一秒,时间到了。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