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拙笔愚墨妄改离分,孤语无言一人为哑。
我是什么都写的杂食乌鸦。

Lemonade.

灵感来源- Mili的单曲《Lemonade》https://music.163.com/song/554245890/ (@网易云音乐)
TNT无差。ooc高亮。最近都是意识流短打。

*Lemonade


空气中飘散着柠檬的清香。孤冷的曦光透过茶色的玻璃,不偏不倚的照进盛着柠檬汁的容器中。玻璃容器将阳光折射到地面上,那是一片耀眼的亮斑。



冰块在杯子里叮叮咚咚的响。水滴在杯壁聚集又滑落,在木地板上留下水痕。Thomas揉着太阳穴,地板上是散落的衣物与纸张。他走的有些趔趄。然后空荡荡的房子里响起肉体与地面接触的巨响,Thomas被那只伊塔拉杯狠狠绊倒,玻璃杯倾覆借着惯力溜出去好远。他的衣服被柠檬水浸湿,凉意一点点渗入皮肤,他慢慢的蜷缩起自己像在母亲的羊水中的孩子。冰块和柠檬片撒了满地,馥郁的柠檬清香将纸张沾湿,笔墨被水晕开再也看不清晰。Thomas鼻尖萦绕着酸楚与苦涩让他分不清这究竟是嗅觉上的刺激还是生理上的反应。Thomas的半个身子都被浸湿了,木质地板上留下了深色的水痕。这意味着柠檬水已经渗进木料里面了,就像无论如何都不想要Thomas清理干净一样。Thomas的双肩有些颤抖:


“Newt.”


房间空荡荡的,没人回答他。
冰箱上贴着一句话——“You make the best lemonade in the world.”但是以后再也不会有人那么说了。再也没人陪他迎接第一缕阳光。
Newt走了。

以后的柠檬水总要浪费很多了。




“我多么希望喝下它的人是你。”

评论(3)

热度(7)